close

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

 

 

上回簡介完畢,這回就讓毒子寫一寫對這套日劇的感想。這是一套很日劇的日劇,畫面很美(在我喜歡的湘南做背景),加上美女帥哥,就算劇情一般,都足夠安慰毒子忙碌生活累壞的心。

 

先分享一件有關這劇名的事,話說有一次跟金子說到我在忙…因為有喜歡的人。金子馬上追問是誰?我再說,就是有喜歡的人呀!之後先發現原來金子誤會以為我真的有了喜歡的人(大笑)劇名應該要改成有很多喜歡的人,因為毒子喜歡太多太多人(臉紅)

 

在《有喜歡的人》入面,女主角美咲突然間失去工作,又面對單身的生活,竟然重遇自己過去單戀的王子-千秋學長。他提出了要求,希望他可以在這夏天到自己的餐廳幫忙,而展開了同居的生活(和三位帥哥同住!)毒子常在想,如果自己能有一個外闖的機會,會否放棄現有舒服的世界,到外看一看?對未知的世界會感到好奇,但同時又會害怕…慶幸美咲是踏上幸福的未來。

 

 

剛到埗就和弟弟夏向有爭執,這是不打不相識(笑)很有夏天的感覺呀!大海~

 

 

之後就開始在餐廳工作,由不認同變成認識再變成了解…有共同興趣的美咲和夏向用食物來交流,多可愛的兩位。很喜歡Sea Sons這餐廳的設計,為什麼上次到湘南沒有發現這麼棒的地方?而且這個店名也十分特別,一為sea sons,他們三兄弟都出生於湘南,即是海之子;二為season,季節的變化,可以從餐廳的食物、環境充分感受到。

 

 

你看夏向連自己不自覺愛上美咲是完全不知道。男生總愛欺負自己所愛的人,但只限自己,當其他人欺負的時候,就會出手保護。

 

 

有關楓這個角色,設定很怪,由很愛到離開再回來破壞…你當千秋是什麼(千秋很可憐)!我只能說,錯不在他們兩個任何一方,只是,時機過了就是已經過了,就算要假裝沒事的話,又何苦呢?加上還要和美咲做好朋友,假如我是美咲的話,我是不會接受她的禮物。明知道自己愛的,還要我送上祝福,為什麼要假裝?人生有太多時間都假裝,連面對自己愛的東西都要假裝,就真的太太太痛苦了。加上和情敵做朋友是為了什麼?為了表現自己的大方?為了收集情報?為了做好人?那不如保持距離,做一個認識的人就算吧。

 

 

 

這套日劇我最愛看的就是日落的畫面,很記得今年毒子到湘南的時候,也有看到美美的日落。送上幾張不同日落的劇照,最幸福的都是美咲,有帥哥相伴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劇照就表達了整個故事-美咲喜歡千秋,所以苦苦跟隨他的腳步,但沒想到後面的是認清自己心意的夏向。眼中一路只有料理的夏向,突然間被美咲破壞,只好乖乖跟在她的身後…

 

 

其實你問我,千秋到底是不是喜歡美咲,我是有保留的。雖然一開始我很希望他能接受美咲的愛,但到他丟下美咲自己一個看花火而去找回楓,我就覺得美咲應該要放棄。愛情並不是看誰付出得多,而是時機。在錯的時間碰上對的人,只能說是遺憾,卻不能強求。更何況千秋要考慮太多,代表他對美咲不是完全的愛。

 

江之島水族館!下次要去!(但一定超多人)

 

 

連夏向都看穿千秋和楓的一切。其實重點是後面江之島的好景色(喂!)

 

 

 

又愛又虐的花火大會。為什麼前面一對和後面兩位差別這麼大?(喂!又錯重點)

 

 

到千秋想追回美咲,她已經走遠了。這就是時機的問題。

 

 

有人可能覺得千秋很自私,而且處理血緣的問題很不恰當(應該是劇本令到劇情很弱),我只能說,一直當哥哥的千秋,默默的背負太多,所以一直都不敢很愛一些東西,不敢表達自己最深的感情,不像夏向,喜歡的就說喜歡,不喜歡就不接受,你看料理的材料一事就很清楚,因為在家中角色不同,性格也因此大不同,對待心愛的人而做出的行為也不一樣。而作為三弟的冬真,對不起了,主角不是你,就不多提及了(丟)

 

發展到後期,我就覺得主角其實不是千秋而是夏向,可能是因為這劇是夏季劇呀(笑)由一開始的惡作劇之吻(?)到最後《有喜歡的人》圓滿落幕之吻。

 

 

Dokuko。20161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子x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