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狼少女和黑王子.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》

 

 

上映:20160528(日本)/ 20160922(香港)

 

預告片:http://wwws.warnerbros.co.jp/ookamishojo/ (日文)/

 https://movie.yahoo-leisure.hk/movie/trailers/O84O6 (香港)

 

日本年中有很多套由漫畫改編的電影又或者電視劇,基本上我都會看。可能是因為世界很多時候都看不見這種純愛又或者天真、沒有目的的感情,只能在劇裡看到。

 

 

主演:

 

篠原繪里香 erika - 二階堂富美

 

 

一開始看這套電影的時候,就覺得這位主角特別眼熟,特別像宮崎葵。看完之後再上網查看,原來她是有「壞掉的宮崎葵」之稱的二階堂富美,新世代的演員,你看第2張的圖那角度和表情,和宮崎葵也太像了吧,到底是不是兩姐妹?

 

電影中的篠原繪里香是一般少女漫畫設定,天真單純神經大條,渴望愛而又內外都很溫柔。突如其來的勇氣(偷拍路人這行為,毒子也不敢)令她有一段難忘的回憶。她和你和我都很相似,為了融入某一些圈子,都會曾經講過善意的謊言,以希望得到大家平等的地位,但偏偏這種行為,只會令自己更加失去自我,盲目的為一開始的謊言而接二連三地圓謊。繪里香就是因為這樣,而離不開恭也的魔掌(因禍得福哈哈)。

 

佐田恭也 kyoya- 山﨑賢人

 

 

又是山﨑賢人,剛才看完他的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,現在他又出現了。果然是新世代漫畫走出來的孩子,難怪之後又有一套漫畫改編的電影《一週的朋友/一週間フレンズ》找他來拍,不過相信很多人願意看呀,他根本就是100%還原男主角。

 

電影中的佐田恭也王子的外表,卻又有一副愛惡作劇的內心。原來只是因為家裡的環境,少了家庭溫暖,家裡常常自己一人,身邊又全部都是只看他的外表的女孩子們,誰都看不到他內心的需要。因此,當繪里香提出假裝男朋友的時候,二話不說就把她當成身邊的女孩們,所以才會答應而又要她做身邊的小狗,希望可以好好馴服。誰會知道,被收服的就正是他自己,跌入了戀愛這個世界。

 

 

 

繪里香身旁的女同學,我就不多介紹她們,因為我到電影完了之後,都記不起她們各自的名字…不過可以一說就是,她們所演的,真的很有讀書時代的女同學們,表面說好話但暗地裡互不相信,說三道四,愛比較。話說電影中有一幕有洗手間裡說是非,果然洗手間就是收集情報的好地方呀!

 

日下部憂 kusakabe-吉澤亮

 

 

也很眼熟的日下部君,原來飾演的吉澤亮亦出演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如《她愛上我的謊/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》、《閃爍的青春/アオハラライド》。他也滿帥的呀,無論是有眼鏡的,還是脫下眼鏡的他,都很帥呀,很難不注意他!

 

日下部這角色其實和繪里香很相似,對自己沒有信心,所以收起自己,明明就是很有才華而又帥和高大!(可不可以給毒子畫一張畫,也太美了吧?)正正因為相似,所以他很了解繪里香,默默看著她。

 

佐田怜香 reika-菜菜緒

 

 

竟然連菜菜緒都出現了,真的是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》!好啦,菜菜緒很有惡魔女的感覺,所以很合做恭也姐姐這角色。

 

怜香和恭也果然是兩姐弟,性格都一樣樣,外表美但內心寂寞,但怜香是很疼愛自己的弟弟,就怕繪里香和其他女孩們一樣傷害恭也。但當她知道繪里香的真心後,給了最大的支持,是一個好姐姐。最令人羨慕的是她食這麼多美食都可以有模特兒的身型,你兩姐弟完勝。

 

 

 

小狗模樣的狼少女繪里香,很可愛呢!而其實恭也所要求的都不是太過份,最重要的是,他會保護繪里香(自己的小狗),看到其他人特意傷害繪里香,會出手保護,果然是一個好主人(笑)。

 

 

 

男生是不是對喜歡的人都會有作弄的心(大笑)你已經被收服啦黑王子!

 

 

 

這一幕一定要和大家分享,拍得我們王子太好了吧!你看看那男神光加上溫柔的眼神,多看幾次也不會悶。

 

 

人都會生病,而生病的時候就更脆弱,所以黑王子終於放下戒心,接受了繪里香的一切,雖然他會覺得是對小狗的愛,卻不知道已經愛上了。

 

 

 

又到了湘南拍,這到底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》?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很美,毒子今年中亦有抽一天去,真的很美很美,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遊記。但沒有去過劇中的水族館,又有藉口再去。

 

 

到劇最後,恭也終於認清自己的真心,由朝找到晚去找繪里香。但,沒去過神戶的毒子來說,神戶也很美呀,你看看這夜景!原來也有很多地方很值得看呢,要去要去(去看看機票),但要找到和我掛同心鎖的人呀(哭),黑王子你來陪我吧。

 

這劇中的驚喜是角色找得很好,場面也拍得很美。雖然我沒有看過漫畫或者之前拍的動畫,但對於一年有這麼多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來說,這套我還是覺得拍得不錯,演員們的演技也很好!有機會可以追回動畫,好像有很多的劇情。

 

 

最後送上主題曲-back number -「把我的名字/僕の名前を」

 

剛巧《朝5晚9~愛上我的帥和尚/ 5->9~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》的主題曲都是back number-「聖誕歌/ Christmas Song/クリスマスゾンク」,他們的音樂真是很適合這種漫畫劇情(笑)。又快到聖誕節呢,是時候重溫一下這劇,之後和大家分享毒子的感受。

 

dokuko。20161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子x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